天津南开区台办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天津南开区台办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天津南开区台办助力台企复工复产(图片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开津市南开区台办走访了驻区台资企业北京寰城季诺餐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汤姆熊欢乐世界熙悦汇店和天津杏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为台资企业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回访调研。

 

北京寰城季诺餐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在天津一中心医院店面的施工过程中遇到消防、审批等相关问题,南开区台办多次协调南开区住建委和南开消防支队解决了相关问题。因疫情原因,台资企业汤姆熊欢乐世界熙悦汇店一直处于闭店状态,6月24晚南开区有序恢复密闭场所经营活动的通告发出后,南开区台办第一时间协调区文化和旅游局加速审核汤姆熊欢乐世界熙悦汇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加班加点对其进行复工审核,汤姆熊欢乐世界熙悦汇店于6月26日下午两点顺利开业复工。(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南开区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