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防疫”“服务”两手抓 助力台资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为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南平市台港澳办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细做实服务助力台资企业有序复工。

 

“南平台资企业数量虽不算多,但肩上担子并不轻松,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把每一家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各项服务工作都到位,需要我们付出辛勤的努力。”这是南平市台港澳办全体党员干部的共识。疫情防控以来,南平市台港澳办实行办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负责制,对全市所有台资企业逐一摸底,建立档案,全程跟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四个到位”,即情况掌握到位、调度值守到位、宣传提醒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实现服务全覆盖、工作无死角。同时,及时了解企业开工复工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全力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

 

截至2月15日,南平市台港澳办先后为11家台资企业送去口罩、消毒液,推动6家台资企业有序复产复工,为6名台胞台属解决生活用水、交通出行、看病就医等诉求。(中国台湾网、南平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