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共克时艰 贵州台企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黔台商台企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主动捐款捐物,通过各种渠道奉献爱心,共克时艰,汇聚成了疫情防控的“台胞力量”。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安顺台资企业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即与当地联系,将企业生产的价值19.6万元的抑菌物品送往武汉疫区;贵阳台资企业贵阳统一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集团贵州方面行销公司、成都旺旺食品贵阳分公司、贵阳台农种养殖有限公司、贵阳万好餐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先后向贵州省各抗击疫情一线的政府机关单位、医院、疾控中心、公安交警、交通管理、街道乡镇、高速公路收费站、卡点等单位和部门捐赠方便面、牛奶、饼干、饮料等价值95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向抗击疫情的基层干部表达慰问和敬意;遵义市台资企业赤水元甲光电公司、习水县旺伯生态农业发展公司先后向当地一线防控单位和卡点捐赠口罩等防护物资以及大米、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黔西南州台资企业安龙大秦农业公司为安龙县抗疫部门以及所有监测点送去食用菌5000斤、草莓2000斤……疫情期间,“台胞力量”在贵州各地涌现。

 

据统计,截至2月18日,在黔台企共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约129.5万元。(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