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台资企业大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沈阳台资企业大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沈阳台资企业捐赠物资共抗疫情。(来源:沈台之窗公众号)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沈阳台资企业积极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2月5日下午,康师傅控股东北区董事姜克良会同沈阳市台办有关人员来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慰问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并将100箱康师傅方便面、100箱康师傅瓶装水、100箱百事纯水乐瓶装水捐赠给医院。这是康师傅控股公司在第一次向沈阳省5家定点医疗机构捐赠6000桶方便面和2.4万瓶装水后的第二次捐赠。

 

姜克良表示,只要疫情不退,医院需要,公司就接续捐赠,为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台资企业积极行动,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沈阳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捐赠了1500箱冰红茶和1500箱绿茶饮品,沈阳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每天向相关单位和周边群众捐赠1吨消毒液,越来越多的台资企业投入到了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体现出两岸一家亲的同胞之情。(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