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两岸 才聚上海”牵才网在上海启动

“牵手两岸 才聚上海”牵才网在上海启动

 

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以致力于在海峡两岸征才、聚才、输送高端人才、谋求合作共赢的牵才网于八月三十一日在上海启动。有关方面知名人士汪光弟、李伟、李崇章等致辞,袁顺周、李永贵、汪友华、李崇章、陈宛锁、胡富善、连泰瑞等两岸企业界代表50余人出席。

 

牵才网创办人魏华表示,牵头网未来将透过网络平台纳才、聚才、牵才,为企业联通人力资源,让追梦人在筑梦过程中成功圆梦。

 

上海市健康促进会、全国商品可追溯信息查验平台上海中心及企业、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与牵才网创办人魏华签约为合作伙伴。

 

牵才网作为台湾特定文化内涵及台商企业文化的专业网站,努力聚集大陆台企,吸纳台湾大学生到大陆就业,吸引大陆人才,对接企业。

 

平台为台湾大学生提供免费培训和就业指导,依托政府的扶植政策,提供政策、法律、劳动就业、创业等咨询。(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常)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