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洪秀柱一行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洪秀柱一行

 

8月31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潍坊会见了由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率领的前来参加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嘉宾代表。(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31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潍坊会见了由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率领的前来参加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嘉宾代表。 

 

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岸同胞同祖同宗、同根同源、血浓于水,是心连心的一家人。山东是人口大省、资源大省、经济大省、文化大省,我们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等八大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为广大台胞台商、台企台资在山东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和地方法规,保护和支持台胞台企在鲁创新创业投资。希望各位嘉宾在山东多走走、多看看,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和文化往来,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改善鲁台人民福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洪秀柱说,这次山东之行是我第一次踏上齐鲁大地,深深感受到孔孟之乡、礼仪之邦蕴涵的浓浓中华民族精神。近年来,许多惠台措施的推出,为广大台胞来山东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保障。两岸一家亲,两岸人民心灵契合,任何风雨也阻挡不了两岸民间交流。只要我们满怀信心,沿着正确方向一起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更好的愿景。

 

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潍坊讯 )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洪秀柱一行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潍坊会见了前来参加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嘉宾代表。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参与会见。(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洪秀柱一行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潍坊会见了前来参加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嘉宾代表。(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