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让品牌的梦想更加闪亮!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许多产业从无到有,从简单的来料加工、贴牌生产,到成为世界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再到创造真正的中国品牌,发展之路可谓迅速。

 

2018年,我国商标注册申请量为737.1万件,同比增长28%,连续五年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商标大国,享誉世界则成为更多国产品牌奋斗的目标。

 

过去,“Made in China”亮出的是制造大国的名片。如今,随着中国经济总量的攀升、消费结构的升级,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创造转变。众多中国品牌的领军者们胸怀“品牌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期待在这一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闯出一片天地,让品牌的梦想更加闪亮。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举办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成立暨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启动活动。

 

 

品牌强国战略联盟 强强联合 让品牌更有力量

 

中国品牌强国盛典 熠熠生辉 让品牌更加闪亮

 

5月10日,中国著名品牌将齐聚一堂,以最精彩的内容、最顶级的嘉宾阵容,呈现著名品牌的经验,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弘扬品牌文化。

 

中国品牌日,让品牌的梦想更加闪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