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震后8天首赴花莲 蔡英文避开受灾严重的天王星大楼 台受灾民众:失望

强震后8天首赴花莲 蔡英文避开受灾严重的天王星大楼 台受灾民众:失望

 

正在进行拆除工作的花莲天王星大楼。(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4月3日,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花莲地区受创严重,其中9层楼高、有75户住户的天王星大楼发生严重倾斜,正在进行拆除工作。昨日(10日),地震过后8天才首度赴花莲勘灾的蔡英文,却略过受灾严重的天王星大楼,让当地受灾群众失望不已。

 

10日下午3点多,传出蔡英文将赴受灾严重的天王星大楼,台警方也派人到场待命,不少受灾群众纷纷赶到现场,希望可以多一个管道请求多些家园重建基金。然而最后只等到了蔡英文确定不到场的消息,不少受灾群众表示,地震过后,天王星大楼受损严重,各大媒体都有报道,蔡英文都已经到了花莲,却不来灾情严重的地方,很失望。

 

据了解,蔡英文在震后8天才到花莲,有且仅有两个公开行程,第一站到设在花莲新秀消防分队的指挥所,第二站是到台水关心抢救复水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