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台青台企进校园 举行就业供需对接交流会

近日,台青台企进校园就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云南农业大学滇台中心举行。围绕“聚青年力量·谱时代新篇”主题,与会台青台企代表与青年学子畅谈梦想、共话发展。

 

台资企业昆明川达食品有限公司罗霓云董事长重点介绍了企业专注高品质山葵原料生产及产品加工20余年的发展历程,强调了以员工成长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各位企业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困惑、职业发展和企业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的问题。“台二代”陈俞帆、苏允恺则重点探讨了当下市场环境下,青年创业者需要面对的机遇与挑战。昆明市台联李为民会长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与滇台中心商讨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

 

与会师生还与企业围绕如何加强云台合作与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滇台中心与相关在滇台企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学科专业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非常有条件在学生实践实习、毕业生就业供需精准对接、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台联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