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欢迎广大台胞浏览“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专栏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马晓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2月2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欢迎广大台胞通过“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专栏了解两岸交流合作情况。

 

有记者提问:中国台湾网设立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专栏今天(29日)正式上线了。请发言人介绍一下相关情况。

 

马晓光介绍说,2009年以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先后在山东省、湖北省、福建省等24个省、区、市批准设立了82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了进一步向两岸同胞全面展示各基地建设发展和对台交流合作情况,推动各基地相互学习借鉴,更好地发挥在两岸交流中的平台作用,中国台湾网今天正式推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专栏。

 

马晓光说,大家通过移动端或PC端进入中国台湾网首页,点击该专栏后就可浏览里面的全部内容。欢迎广大台湾同胞通过这一平台了解交流基地以及两岸交流合作情况,也希望有关方面充分运用该专栏的平台作用,将交流基地建设好、发展好、宣介好,为深化两岸交流合作、促进同胞心灵契合发挥更大作用。

 

附专栏链接:http://www.taiwan.cn/xwzx/zxzt/zhuanti111/jlj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