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福建南安开幕

近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福建泉州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延续去年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集中展示两岸优质农产品、农业技术、农业机械和新营销模式等。线下设馆3个,共708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台胞台商企业展位302个,占42.7%。

 

“目前大陆的惠台政策非常好,尤其是‘农林22条措施’中提到对台企台农融资、信用担保等方面的具体支持措施和用地方面的同等措施,是我们最迫切需要的。”首次参加该采购订货会的何伟俊说,希望借此次展会进一步宣传有机生态种植理念和相关技术、产品。

 

连续十年组织台商、台农参与该采购订货会的台湾两岸情经贸交流协会副秘书长王乃仙认为,尽管因疫情原因,此次参展的大多为在陆台商和处于“初创期”的台湾青年,但是参展的范围和方向更有针对性,内容也更加多样化,除了传统农产品外,还有无毒农药、农业器材以及各种农业新技术,体现了两岸农业近十年来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