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谈“11条措施”:是对台企是实实在在的帮助

台商谈“11条措施”:是对台企是实实在在的帮助  

 

台商谈“11条措施”:是对台企是实实在在的帮助。(中国台湾网发)

 

5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台办等十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简称“11条措施”。

 

北京君太百货总监王凯民接受中国台湾网采访时表示,“11条措施”有效地引导我们去做内销的市场,让台资企业在适应“互联网+”得到消费的升级。疫情期间,除了线上之外的销售,开始发展直播,跟其他的品牌开始做串联,以此来适应大陆电商的市场营销推广,充分挖掘大陆市场的潜力。

 

王凯民进一步指出,电商是一个没有时间性,没有地域性的销售平台。不管是直播带货也好,还是“互联网+”或者电商平台,它都是对传统的售卖模式的一种新的变革。

 

王凯民表示,“11条措施”里提到的5G发展,虽然是硬件的发展。但对于我们业务平台非常有帮助。此外,“11条措施”里有针对落实好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用的政策。在疫情期间,政府已经给到相关政策的支持,特别是在五险一金,从2月份到6月份已享受到减免政策。

 

王凯民指出,“11条措施”对于台企来说,非常有帮助,而且是实实在在的帮助。(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