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民进党的网军有多猖獗

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民进党的网军有多猖獗

 

被称为“卡神”的杨蕙如操纵网军案在台湾轰动一时。(图片来源:台媒)

 

这次疫情,让中国大陆真正认识到了台湾的所谓1450网军有多猖獗。这些网军对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进行疯狂的人身和种族攻击,因为一个“呃……”字,他们对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各种谩骂,逼到何女士重新编辑脸谱发文。因为德国发言人收到台湾的口罩之后没有表态感谢,并拒绝回答关于台湾的问题,这些台湾网军又蜂拥去“德国之声”洗版。无论在推特上、在脸谱账号上,还是在外媒留言中,都有他们抹黑中国大陆的身影。

 

“1450”是台湾人对民进党网军的戏称。这个称呼起源于2019年3月,台“农委会”的“2019年度加强农业讯息因应对策计划”,编列了1450万元(新台币,下同)预算,以每月4万元以上薪资,招募人员在网络论坛等社交平台进行“讯息澄清”等工作。遭到岛内各界质疑:“是否只要不利于民进党当局的消息都会被归为“假消息”?这是拿台湾人民的纳税钱养网军。”“1450等于民进党网军”的说法由此而生。

 

民进党当局豢养、纵容“网络水军”抹黑污蔑大陆、打击岛内异己,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只不过这次疫情之后引起公愤,才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而已。岛内媒体早就揭露,民进党当局通过各种资金支持的公关公司来养网军,比如2019年底,在岛内闹得沸沸扬扬的“卡神”杨蕙如养水军逼死苏启诚事件,就已经让人见识到了民进党网军的猖獗。

 

据媒体报道 ,2019年底国民党和新党联手举行一场揭穿“民进党暗黑网军”的记者会,公布“民进党以南风公司、惟勤公关公司养网军”的实锤材料。这些材料显示南风公司每半个月向民进党中央汇报一次网军的执行成果,还将属于“卡神”杨蕙如的51个网军账号列为“友军”。杨蕙如手下的网军每人都拥有数十个账号,因此她便能掌控数千个账号,并根据发文数量来发放酬劳。”被杨蕙如、南风公司这些“高级玩家”招揽的普通网军处于“食物链”最底端,“他们的薪资按发帖量计算,收入很低,最后沦为工具人,让发什么就发什么”。

 

网军肆虐之下,在岛内,谁如果敢对民进党说个不字,各种污蔑谩骂就如潮水一般排山倒海而来,所以在网军横行和民进党高压政策之下,岛内民众噤若寒蝉,“台独势力”横行无忌。

 

在国际舆论场上,民进党当局非常乐于在国际舆论场替美国人做打手,民进党网军最爱宣传的有如下几个主题:以“不民主、不文明、暴发户”等字眼丑化中国大陆,强调台湾“主权”以及用“被打压”来打悲情牌,支持美日及各路反华势力串联对抗“中国霸权”等。

 

疫情之下,多少黑暗都暴露出了原形,民进党治下的台湾,为什么有那么多反智的宣传成天在媒体黑大陆?主要目的就是给台湾民众“洗脑”,凡是能拉高两岸仇恨的,只要有一点可操作的,都是极尽煽风点火,为什么呢?其实很简单,一切为了“台独”!民进党很清楚,靠他们自己搞“台独”,注定失败,所以,他们需要大量的死忠支持者为其当炮灰!所以在岛内操纵舆论不断给民众洗脑,在两岸操弄仇恨不断引发这些人对大陆的恐惧,从而让这些人在恐惧之下更加抱团,只能跟着“台独”的指挥棒走,这才是他们真正的恶毒目的。

 

民进党网军对于岛内民意的掌握和操控,在国际上对中国大陆的抹黑和谩骂,让两岸之间的情感越来越疏离,台湾部分清醒的媒体人也忧心,疫情“让两岸关系再也回不去了”,有台湾学者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疫情台湾未对大陆释出友善讯息,疫后可能会付出代价。因为当大陆对台湾角色认知已经转换的时候,也会反映在对台看法和政策改变,两岸情感愈疏离,中国大陆动武可能性愈高,从这一角度来说,台湾这些挑拨两岸关系的网军及其操纵者,正是破坏两岸关系的的敌人和罪人,他们必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中国台湾网网友:石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