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疫情,江苏连云港市台商台胞在行动

近期,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吸引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也牵动着众多台湾同胞的心。江苏连云港市台商台胞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发动身边力量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开完协调会后,市台办立即联系连云港柏兴无纺布有限公司、连云港柏徳实业有限公司、连云港艾业无纺布有限公司三家台企,克服困难,提前开工,加紧赶制医用口罩和防护服。 

 

1月27日,市台协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同时向全体会员发布倡议书,动员在连台商台企有钱出钱、有物捐物、有声发声,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率先捐款人民币10万元,在台商台企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28日,台资企业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调配库存空调净化设备,将于近日内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此外连云港市台办也订购500套防护服、1万个口罩支援全市抗击疫情。(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通讯员李涛)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连云港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