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条措施”让台胞在大陆打拼更安心

“26条措施”让台胞在大陆打拼更安心

 

日前大陆出台惠台利民的“26条措施”,受到广大台胞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他们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点赞和感恩。大陆给力的政策措施让他们在大陆工作、学习更加安心了。

 

的确,广大台胞都是“26条措施”的受益者、见证者和享受者。因为,他们体会到的是真情实意、货真价实的福祉,享受到的是大陆对台胞的亲情和关怀,这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拥抱大陆、拥抱未来”的信心和动力。

 

大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与台胞分享发展机遇,提供同等待遇,从“26条措施”到“31条措施”,这些实实在在、货真价实的政策措施,都让他们感受到,正是大陆的真心帮扶、暖心服务、细心保障、诚心助力,使台胞能够在大陆的机遇与舞台上施展才华、打拼圆梦。

 

多项数据显示,选择到大陆打拼创业的台胞越来越多,而且这一趋势已经成为常态。即便有蔡当局的干扰、阻挡、威胁,台胞依旧冲破重重阻力,选择到大陆来学习、工作、生活,而且台胞经常自发将在大陆的所感所闻,传播给周围的人,改变他们对大陆的误解和歧视,告诉他们只有到大陆来亲身体验,才会实地感受到各种福利待遇、政策保障,大陆才是打拼的沃土、圆梦的港湾。

 

大陆的惠台政策措施越来越细化、接地气、暖心给力,让台胞选择到大陆发展更加安心,我们有万千的理由相信,选择到大陆来打拼的台胞会越来越多。(中国台湾网网友:贾永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