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元台资科技产业项目落户广西玉林市

100亿元台资科技产业项目落户广西玉林市

 

项目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广西玉林市台办)

 

台湾达鑫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南宁市举行,标志着总投资100亿元的台资科技产业项目正式落户玉林市。

 

据悉,台湾达鑫科技产业园项目由东莞金波罗电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建设内容包括智能充电桩、精密连接器、稀土合金线缆、高端铜芯电线电缆系列产品及其配套上下游产业、非金属新材料产业等,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约35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的低氧光亮铜杆生产线、高端智能充电桩、年产30万吨铜板生产线等;二期投资约35亿元,建设铜带分条、高品质铜箔、现代模具、多层挤出拉伸包材等;三期投资约30亿元,建设智能家居生产、自动化注塑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公司在大陆最大的内销产品生产基地。

 

东莞金波罗电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峰荣表示,东莞金波罗电业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玉林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并带动更多企业前来考察投资,进一步深化与玉林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