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分子又到中正纪念堂泼红墨 被逮后竟说“以为卫兵是假人扮的”

“台独”分子陈峻涵26日到位于台北的中正纪念堂,朝蒋介石铜像泼红墨水,随后当场被制服并被带到派出所。在此期间,中正纪念堂卫兵一度上前帮助管理人员制服陈峻涵。然而陈被带走后不老实,在社交网站上说蠢话,称自己以前认为卫兵是假人扮的,这次被逮“证实了我以前是想错了”。

 

陈峻涵系“台独”组织“台湾国办公室”成员。他26日中午带着用塑料袋装的红墨水到中正纪念堂,趁卫兵交接时丢掷蒋中正铜像,导致铜像变红。现场管理人员将其压制在地,交给警方带回派出所。

 

警方以现行犯名义逮捕陈峻涵,经询问后依涉嫌“毁损罪”将其移送台北检方。直到晚间11时,陈以3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000元)保释后才离开。

 

在中正纪念堂管理人员制服用红墨水泼蒋介石铜像时,一旁的卫兵也第一时间出手协助制止。陈事后还在社交网站“脸书”阴阳怪气说蠢话:“以前认为中正庙内站岗的卫兵是假人扮的,否则怎么可能连眼珠子也能动都不动一下?这次两位卫兵竟然下岗位来帮忙捉人,证实了我以前是想错了!”

 

先送医院检查他脑瓜子

 

台海网10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生林)“台独”分子陈峻涵到台北中正纪念堂泼红墨水被逮后,还在网上说蠢话“以为卫兵是假人扮的”,网友质疑他是不是根本脑袋有问题。

 

凤来仪:怎么感觉“台独”分子脑袋怪怪的,建议把这人先送医院检查一下脑瓜子,是不是有神经问题。

 

呼拉来里:卫兵是假的?哈哈。笑死,确实有病。

 

ROBERT:人病到这地步,只有囚禁在精神病院才有救。

 

梅花三弄:能不能把这类“台独”组织丢月球啊?

 

笑傲江湖:“台独”分子的激进下三滥行为只能让人无语!蠢蛋般的说辞更让人喷饭!

 

yitiaolong:民进党不倒,这种人渣就不会少。

 

老姜辣:人一绿脑就残。这话有道理。据环球网10月27日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