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港独”互相勾连台民众痛斥:蔡当局玩火自焚

“台独”、“港独”势力相互勾连,于29日下午在台北筹办所谓“撑港”游行。为反制这股逆流,当天中午200多名台湾民众举行集会,痛斥台当局介入香港事务,奉劝其不要玩火自焚。

 

这200多名来自全台各地民众当天自发来到台“立法机构”门口表达诉求,其中大多数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他们拉起白布条,上面写着“支持一国两制”、“反对台湾介入香港事务”、“港台独瘤祸害台湾”等文字,并高呼口号,吸引不少台北市民驻足观看。

 

“我们站出来发声,也是为了台湾的下一代!”现场民众赖澄新在接受导报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台当局拿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做赌注,政治人物如此介入香港事务,两岸和平局面若因此生变,他们有钱有势可以溜之大吉,但年轻人怎么办?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之所以把手伸向香港,赖澄新认为,这就是赤裸裸的选举考量。赖澄新也痛批“乱港头目”黄之锋“唯恐天下不乱”:“他怂恿台湾人上街游行,是想让台湾跟香港一起乱吗?”台海网9月30日讯(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薛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