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联业工会联会声明反对暴力支持警方严正执法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李纳新):香港旅游联业工会联会4日发表声明,对近日发生在香港的目无法纪的暴力行径感到震惊、痛心和愤怒,表示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保障社会秩序和市民安全。

 

声明说,近期一系列暴力冲击行为严重影响了香港的社会安宁,令世界各地游客对香港旅游安全感到担心,以致纷纷终止行程或改变旅游目的地;到港游客的行程也因景点封闭和交通改道受到影响。事件已对香港旅游业及相关行业造成影响。香港旅游联业工会联会希望示威者和平理性地表达诉求,切勿肆意破坏香港社会安宁,破坏香港国际声誉。愿市民同心,共同维护香港的社会安宁。

 

同日,香港海关高级官员协会、香港海关关员工会、香港海关人员总会、香港海关退休人员协会联合

 

发表声明,就不法分子1日冲击香港特区立法会并大肆破坏大楼内设施表示极度遗憾,并予以强烈谴责。声明说,这种大肆破坏的暴力行为严重影响香港社会秩序,是明目张胆挑战香港法治。声明表示坚决反对这种暴力行为,并支持警队严正执法,将违法者绳之于法,维护香港繁荣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