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就要“下架” 蔡英文急着“毕业旅行”

蔡英文7月中旬又要“出访拼外交”,重点依然放在“过境”美国,不过,她这次野心更大,还企图“过境”华盛顿以实现“突破”。这条消息披露后,引来网友很多评论

 

花样年华:2020年蔡英文就要“下架”了,以她的个性,“出访”其实是急着“毕业旅行”,去度假。

 

8ovibo:她这样一去,会不会有去无回?民进党、赖清德没准“政变”呢。

 

hAzsGu:挑战啥呢,不能过就不能过,要能过早都可以过了。

 

安静宝贝:又要榨台湾民众苦汗钱去“固邦”,蔡英文呀,你实在是可恶到极点。

 

yellow:彩排“鸟兽散”吗?去了就别再回来。

 

wb月明:蔡英文之流不见到棺材不死心。是美国玩你?还是你玩美国?太傻愣了。

 

空色:到明年5月20日不到一年时间,蔡英文你表演得越充分暴露得越彻底,继续!

 

岳氏:上帝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癫狂。蔡癫狂。

 

TnpL:她向美国摇尾乞怜,其实更可怜的是台湾老百姓,一堆纳税钱就给她浪费了。

 

一只蚂蚁:脓包不烂到底何来长新肉?小丑翻不出浪。台海网6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生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