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在厦门与大陆网友互动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在厦门与大陆网友互动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发表演讲。杨伏山摄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在厦门与大陆网友互动

 

新党三杰与大陆网友对话。杨伏山 摄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在厦门与大陆网友互动

 

台湾女企业家苏恒女士在厦门演讲。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6月13日电 (记者 杨伏山)13日晚,前来参加第八届海峡论坛的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携新党三杰王炳忠、侯汉廷、林明正做客此间《海峡导报》社,参加该社主办的“两岸中华儿女交流座谈会”,并通过微博直播与大陆网友互动。

 

郁慕明和新党三杰先后发表演讲,就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发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

 

被称为“台湾PAPI酱”的新党“新思维小组”主任侯汉廷,新党全委会发言人、新中华儿女协会理事长王炳忠,新党文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中华儿女学会秘书长林明正,在先后发表以《“台湾PAPI酱”与中华儿女》、《“台独”作乱与“打假除乱”》和《“台独”的谬误》为主题的演讲之后,通过微博与大陆网友展开了互动。三位在两岸当红的网络红人即时回答了网友的问题。

 

台湾女企业家、新党“新媒体工作群”召集人苏恒女士,也就“两岸青创交流”这一主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分享。

 

在台湾,王炳忠是岛内时事评论员,在岛内“台独”作乱时勇敢发声,转战各政论节目与“台独”分子展开辩论。侯汉廷有“台湾PAPI酱”之称,最近其制作的系列视频“鬼岛那些事”走红网络,成为台湾年青人的偶像。林明正则是在新党反击各种“台独”运动的时候,都奋战在第一线,是岛内“反独”运动的新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