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中国国民党坚决反“台独”

朱立伦:中国国民党坚决反“台独”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0日下午在中常会表示,根据党章、党纲推动两岸务实交流,让两岸能创造和平环境,共创双赢,这是中国国民党一贯的路线。

 

他表示,接下来的海峡论坛、两岸青年论坛,会请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带团参加,希望共同继续秉持这样的原则,推动两岸稳健务实、共创双赢的交流。

 

朱立伦说,这段期间民进党持续“反中抗中”,恶意放话“抹红”中国国民党,甚至透过媒体放出很多不实消息,其目的很清楚,就是破坏两岸交流。他要再一次地正告民进党主席赖清德,“520之后,两岸要交恶还是要交流、要对抗还是要对话、要双输还是要双赢”,在民进党一念之间。

 

朱立伦说,在国际社会中,不管是反对“台独”,还是不支持“台独”,都已经是共识,中国国民党更是坚决地反对“台独”。如果民进党还想推动“台独”,用各种方式创造“台独”的环境,只会让台湾民众受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