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广告大赛在上海启动

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广告大赛在上海启动

 

启动仪式(上海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近日,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广告大赛暨dentsu Z-Star 2024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据介绍,相较于前两届赛事,今年赛事将扩大规模,有dentsu Z Camp与管理培训生两大项目,通过设置丰富的赛道来吸引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dentsu Z-Star人才项目是全球广告公司中一次重要的创新举措,该项目为广告行业吸纳了许多顶尖青年人才,他们代表着最新一代年轻人的想法。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表示,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复旦大学,近年来举办各类港澳台学生活动,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港澳台的学生来到上海,更好地了解上海、了解祖国。他强调,在教育培养中,复旦大学一直秉持理论与实践并行,学界与业界紧密结合。在人工智能时代,大学需要在广告行业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着力,也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影响广泛的平台,促进港澳台学生和内地(大陆)学生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复旦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沈国麟、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处副处长李旭、电通中国首席创意官陈民辕上台为新媒体艺术家、AI极客、文化解读者、社交玩家四个赛道的特邀导师颁发聘书。

 

本届赛事由教育部指导,复旦大学与电通集团共同主办。(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