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记】共享荣光 “京”彩冬奥

随着“双奥之城”北京进入冬奥时间,台湾青年陈文成和萧家曜忙碌了起来,他们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北京冬奥城市志愿服务,还共同参与演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为冬奥会助力。

 

台湾青年冬奥城市志愿者服务队召集人、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教师陈文成希望两岸同胞能更加走近走亲,共享冬奥盛会的激情、荣光与快乐。陈文成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带领台湾青年冬奥城市志愿者服务队为北京冬奥添彩。

 

台青志愿者萧家曜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台湾青年了解冬奥知识,走近冰雪运动,感受冬奥氛围。萧家曜回忆自己第一次认识北京是在2008年8月8日,他通过电视屏幕看着奥运圣火熊熊燃起,那时的他绝没有想到,能在这座令世界瞩目的“双奥之城”,写下自己与冬奥的故事。

 

同城记专题_fororder_图001

进入“同城记”专题,收看更多精彩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