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联合推出GoGBA一站式平台 助力港企开拓大湾区商机

粤港联合推出GoGBA一站式平台 助力港企开拓大湾区商机

 

6月10日,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同广东省相关部门正式推出GoGBA一站式平台,通过三大服务范畴——“湾区经贸通”数字平台、咨询及培训、线上线下活动及平台,全方位支持协助港商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拓展内地市场。GoGBA一站式平台启动仪式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在香港和深圳同时进行揭幕。

 

GoGBA“湾区经贸通”数字平台以常用通信及数码生活平台微信小程序作为主要平台,平台与广东省、大湾区各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合作,提供市场政策及市场的信息、以及有关优惠补贴、商务支持等大湾区重要经贸信息,除此之外,小程序亦提供商务出行的实用工具,例如健康信息、跨境交通、地图、公共服务,以及个人税务等,为跨境商人提供一个便捷的信息服务工具。

 

香港贸发局深圳代表处将正式设立“香港贸发局大湾区服务中心”,与位于香港的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通力合作,提供商务资料、咨询服务及定期举办培训及交流活动,协助中小企掌握在湾区拓展业务的实用知识及技巧。

 

与此同时,香港贸发局还透过搭建优质的虚拟平台和支持配套,包括贸发网在线采购平台以及利用网上和实体混合模式,举行展览会及大型会议,协助企业开拓商机。

 

总台记者 杨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