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岛内经济 民众登录官网申请补贴却显示需等待超一天

疫情影响岛内经济 民众登录官网申请补贴却显示需等待超一天

 

疫情影响岛内经济 民众登录官网申请补贴却显示需等待超一天。(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报道,因应疫情严峻影响经济,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近日推出纾困4.0,其中“自营作业者与无一定雇主劳工生活补贴”自6月7日起开放网络登录账号,6日就陆续有网友表示网站大塞车,等待时间从数小时到半天不等,今日上午网页竟显示需等待超过一天。

 

岛内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不少企业、店家及劳工等生活因此受到影响。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为此推动“纾困4.0方案”,自6月4日启动,首日纾困现金总计发出逾555亿元新台币,361万人受惠。7日也将启动个人纾困新申请者与受冲击产业的正式受理申请,6日有网友传出,只要登录官方网站就能知道自己是否符合纾困资格,因此引发大批网友抢先登陆,导致网站出现大塞车。

 

根据网友持续在社交媒体发文指出,等待时间从数小时到半天都有,甚至久候等到可以验证时,却在输入资料后又跳回原本等待的网页,因此虽然也有少数网友表示有成功登入,但多数网友纷纷抱怨“系统跟民进党当局一样烂”。(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张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