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消博会觅商机:这里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台商消博会觅商机:这里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旗下“水神”展位。(图片来源:海南省台办)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台商台企积极参与本届展会,期待通过这一新平台,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知名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旗下的“水神”作为全场唯一消毒产品供应商亮相本届展会。

 

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集聚了全球消费领域资源,预计有海内外专业采购商约3万人,各类观众也将超20万人次,防疫压力较大。为全力以赴协助做好首届消博会的防护工作,“水神”赞助了3000瓶抗菌液(500ml,免洗手)、6000瓶除菌液(500ml)和80台自动感应洗手机用于整个会场的防疫防控。除此之外,还提供了除菌小喷瓶和餐用清洁湿巾各10000个(包)以及便携式雾化器WG-17共50台供会场人员随身除菌使用,总价值达170余万元。

 

“参加并赞助消博会,不仅是因为我们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更在于看好自贸港的未来”,“水神”产品负责人蔡旺庭表示,“开放中国,海南先行,未来,海南将会成为一个窗口,通过这个窗口,水神将走向世界。”

 

在二号展馆,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罗德云代表公会组织海峡两岸24家企业、15个品牌参展, 其中台湾企业8家业。参展商品有缅甸高端翡翠、红蓝宝、珍珠、红珊瑚等。

 

罗德云说,为因应自贸港政策,自己联合海峡两岸几家有实力的珠宝企业已在海口综合保税区成立了奥莱斯珠宝有限公司,希望聚集世界各地各大品牌参与自贸港建设,乘着海南深化改革开放的东风实现共同发展。

 

此外,台湾康钰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许弘霖携高科技产品“降糖王”等多种台湾食品前来参展。(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江晓)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