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优化环境精准服务 湖北省台办系统积极推动台商投资项目落地

搭建平台优化环境精准服务 湖北省台办系统积极推动台商投资项目落地

 

湖北省台办系统积极推动台商投资项目落地(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4月26日、27日,鲲宝物流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分别在湖北仙桃和黄冈正式开工建设。这是上海竞衡集团在内陆城市落地开工的首个重要项目,投资总额18亿元。

 

2020年11月,上海台协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应邀来鄂参加“台企台商荆楚行”活动,并现场签订合作意向。张简珍表示,“疫情让我们看到湖北在抗疫中体现出来的行动力,坚定了我们在湖北投资的信心。”

 

项目从考察、签约到落地,仅用了不到五个月的时间。“湖北优质的营商环境让竞衡集团放心地投资、发展。感谢湖北省市台办、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张简珍说。

 

据悉,今年以来,湖北省台办系统积极搭建招商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台商投资项目落实落地。截至目前,武汉、黄石、孝感、黄冈、仙桃等地新开工台资企业项目8个,项目金额达61.3亿元。还有一批台资项目正在接洽落地中。

 

湖北省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台办系统下一步将按照湖北“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和“光芯屏端网”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我为台企台商办实事”专项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台企精准对接产业发展方向,全程做好各项台资项目跟踪服务,推进鄂台两地产业合作,推动符合条件的台企上市,支持台商台企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共享“十四五”湖北发展机遇。(中国台湾网、 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