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是大势所趋” 洪秀柱呼吁坚持“九二共识”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日前谈及对两岸关系未来发展的看法,她申明其一贯主张,认为两岸统一是大势所趋,两岸融合是民心所向。

 

“统一是大势所趋” 洪秀柱呼吁坚持“九二共识”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据台湾媒体报道,洪秀柱表示,目前两岸关系虽遭受一些困难和挫折,但是谁也无法阻挡两岸深化交流合作、融合发展、归于统一的历史潮流。两岸同胞本是同根同源、同文同种的一家人,这是任何力量都无法斩断的血脉根源。她强调,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绝对不能够被“搁置或抛弃”,两岸应该继续坚持“九二共识”,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谈到目前两岸的人才交流,洪秀柱认为,这对两岸关系的未来发展有着正向帮助。在当前两岸严峻的情势下,交流仍然会得到各方的支持,只要秉持着这份信念,相信未来两岸关系的发展一定会拨云见日,行稳致远。

 

“统一是大势所趋” 洪秀柱呼吁坚持“九二共识”

 

近年来,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岛内“台独”势力甚嚣尘上。面对此种情势,洪秀柱曾坚决表示“自己不会退缩,始终坚定立场!”她高呼“自己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不断在岛内发出呼吁,希望岛内有关政党坚持“九二共识”,并期盼自己能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中华民族复兴尽一份责任。

标签:两岸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