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陈时中承认BNT疫苗难谈成 被批一手好牌打到烂

打脸!陈时中承认BNT疫苗难谈成 被批一手好牌打到烂

 

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昨(29)日在台立法机构询答时指出,目前与德国BNT公司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度,双方完成签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对比陈时中日前的信誓旦旦,现在一脸吃鳖的画面让网友傻眼,怒轰民进党当局把台湾一手好牌打到烂,到底在做什么!

 

陈时中昨日上午在台立法机构询答时表示,目前虽然有与德国BNT公司持续洽谈,但全球供应链有问题,对方希望缓一缓,但如果要缓到数个月后就不需要了,因此完成签约的可能性是越来越小。

 

据悉,上海复星集团早在2020年3月就与德国BNT公司签约,参与BNT疫苗研发,并拥有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独家代理权。但台湾的防疫指挥中心却选择绕过代理商、直接与原厂洽谈,这个议题在2月时就曾引发争议。

 

如今陈时中一脸吃鳖的画面引发网友讨论,表示“不是在口袋了吗”“一手好牌被民进党搞成这样”“叫蔡办那个‘谈判专家’出来谈阿”“当初不是说可以绕过代理商?”“其实你就直接说你又被耍了,大家都能理解”“一堆护航的白痴还说代理商很好绕过”、“上个月还跩个二五八万,现在吃鳖了”。(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吴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