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只会给台湾带来不可挽回的灾难

“台独”只会给台湾带来不可挽回的灾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岛内绿营政客和亲绿媒体对大陆表现出的是各种幸灾乐祸、落井下石和造谣诬蔑,他们使用的手段和方式层出不穷、此起彼伏,一系列突破人类道德底线的拙劣表演轮番登台。

 

先是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宣布口罩禁止出口;紧接着民进党当局在武汉台胞返台事件中百般阻挠,大做文章,以至于近千名台胞至今无法返乡;民进党当局不断炒作参与WHO的议题,却无视WHO对疫情的命名,执意使用带有地区歧视性的“武汉肺炎”称呼;甚至于不顾岛内民生福祉与经济发展需求,借机中断两岸“三通”;台民意机构负责人游锡堃还公然声称疫情有利于强化所谓的“台湾国家意志”,赤裸裸的“台独”叫嚣……

 

“台独”只会给台湾带来不可挽回的灾难

 

一边是岛内绿营政客的政治操弄,另一边是亲绿媒体配合上演没有底线的诋毁和污蔑。日前岛内媒体《自由时报》公然表示这次疫情是“天降良机”,蔡英文当局应该“把握”这次形同“停止三通”的“难得机会”,借此测量出台湾“承受无三通系数”。如跳梁小丑般的岛内部分媒体人更是找到操作的机会,为了博眼球,拼关注,采用了最简单粗暴的“逢陆必骂”的方式,用词之歹毒、观点之突兀,前所未见。

 

“台独”只会给台湾带来不可挽回的灾难

 

更有甚者,台湾年代电视台竟然还在电视画面中公然打出“中国病夫祸全球”的醒目标题,这一极端言论刷新了我们对于道德底线的下限的认知。

 

我们清楚地看到,绿营在岛内民间操作的“反中仇陆”氛围,不但没有随着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结束而降温,反而还趁着大陆防控疫情之机持续加码。绿营这一系列的政治操作,俨然已经成为一场“台独”政治病毒疫情,在岛内四处弥漫。

 

 

目前两岸之间的交流已经几近中断,两岸关系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变数和危机。岛内绿营政客和亲绿媒体不断挑拨两岸敌意,升高两岸对抗,罔顾岛内民生福祉,为了一己私利,让台湾在错误和危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危害的只能是岛内的民众。

 

比如,台湾农产外销市场一直以大陆为主力,去年销陆产值约382亿元新台币。台湾农会理事长萧景田指出,受疫情影响,加上两岸关系严峻,如今岛内农产品销大陆几乎归零,农民损失惨重。未来假如两岸关系持续紧张,台湾农产外销将陷入严峻寒冬。

 

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虽然可怕,但总有一天会过去,由“台独”分子所挑起的这场政治病毒疫情才最可怕。岛内民众不断被侵害,他们是这场政治疫情中的最大受害者。希望岛内的民众能够擦亮眼睛,认清“台独”真面目,不要再被绿营政客和亲绿媒体欺骗和蒙蔽。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表示,“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死路、绝路,只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灾难。一些政客自我膨胀,逆势蠢动,罔顾广大台胞的福祉安危,只会碰得头破血流。(文/张亚静)

 

原标题:大陆绝不纵容!“台独”只会给台湾带来不可挽回的灾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