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台湾青年企业家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

【辽宁】台湾青年企业家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

蔡旺家获颁“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杰出青年奖”。

 

10月21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12届年会暨第8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在大连召开。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蔡旺家在会上获颁“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杰出青年奖”。

 

此次会议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联手举办。两天议程中,中美食品科技界围绕食品安全、食品科学和健康产业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分享科技交流与产业对接的成果,分享利用科学技术构筑安全与健康的食品供应链的成功实践。

 

会议上,31岁的蔡旺家获得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杰出青年奖”。作为知名台资企业旺旺集团的第二代,他是外资和台资食品企业领域第一位获得这项殊荣的企业家,也是获奖最年轻的企业家。

 

据悉,旺旺集团近年投入巨大精力和财力加大企业创新,蔡旺家主持和参与多项重大产品创新和技术改造项目,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及外观设计专利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