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内麦当劳也缺蛋?公告见“蛋系列产品暂停供应”,台网友气炸:不是说不缺蛋吗

岛内麦当劳也缺蛋?公告见“蛋系列产品暂停供应”,台网友气炸:不是说不缺蛋吗

 

图源台媒

 

台湾地区鸡蛋供不应求,即使蛋价飙上历史新高仍有人买不到蛋,岛内一名网友表示,今早到麦当劳买早餐,发现门口张贴一纸公告,称所有含蛋的7个品项都无法贩售,让他瞬间爆气,怒轰民进党当局“不是视察说不缺蛋吗?”贴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据环球时报报道,台湾蛋价飙涨,岛内闹“蛋荒”持续一年,民进党当局仍没有解决。据台媒14日报道,台湾鸡蛋每台斤(1台斤等于600克)调涨2元(新台币,下同),产地价为每台斤42.5元,批发价52元,均回到去年的历史高点。据中时电子报15日报道,蛋价飙涨后,岛内再度掀起抢蛋潮,蛋又贵又缺的情况下,餐饮业者纷纷发出公告,加蛋需加价15—20元。

 

据台媒报道,有一名岛内网友今(19)日于网络论坛指出,今早9点多到麦当劳买早餐,发现门市的玻璃门上贴了一纸公告,称销售超出预期,因此含“蛋”的品项都不贩售,包括吉士蛋堡、火腿蛋堡、猪肉蛋堡、无敌猪肉满福堡加蛋、猪肉满福堡加蛋、青蔬满福堡和满福堡等7产品,暂时无法供应。

 

该网友一看气炸,怒轰民进党当局“不是视察说不缺蛋?” 认为麦当劳对外说销售热烈只是借口,“市区有哪间麦当劳生意不好的?”

 

贴文曝光,台湾网友也炸锅,“陈吉仲说台湾不缺蛋啦”“最好是销售超乎预期”“一间麦当劳就能打脸陈吉仲”“早上订熊猫(外卖平台),早餐加蛋要25元(新台币)了”“陈吉仲会跟你说蛋需求量太高”“完了,连麦当劳也买不到蛋”“召唤郑文灿”“超市真的一盒蛋都买不到”“可能是成本太高,卖太多利润不好看”。

 

对此,台湾麦当劳表示,目前蛋供货正常,个别门市因周末早餐蛋系列产品销售超出预期,暂时无法供应,造成不便,请消费者见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