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乌鲁木齐航空机长基里尔尔:中国是我的“第一个家”

 

4年前,基里尔尔从俄罗斯来到中国,成为乌鲁木齐航空的一名机长。漂亮的机场、优良的导航设备和中国对飞行安全的负责任态度,让基里尔尔对他的工作很满意。这份工作让他变得强大,同时也带来快乐。他在工作中结交了很多朋友,他们一起旅游,一起品尝美食。他打算留下来:“中国不是我的第二故乡,而是我的‘第一个家’。”

 

出品人:罗华 马小宁

 

总监制:刘仲华

 

总策划:陈星星

 

总制片人:王晓欣 孟祥麟

 

统筹:吴成良 何蒨

 

监制:申宁 游海滨

 

制片人: 黄帅

 

执行制片:王延 石倩青 陈保华

 

策划:莽九晨 刘歌 刘慧 王海林 樊帆 朱玥颖 张矜若 杜明明 刘青

 

制片组:马亮 毛晨曦

 

运营组:赵纲 薛颂 邓青松 左甜 彭婧怡 焦典 刘艺璇 吕宗硕 张旭红 李书婷 张欣 张澜译 蔡嘉琦 刘佳昕(实习)

 

导演:黄旭晨 冯晓龙

 

后期:杜朋 谢姝怡

 

鸣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乌鲁木齐市委网信办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区委网信办 乌鲁木齐航空

 

(海峡飞虹转载今日头条人民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