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骗子”

陈时中现身街头为竞选造势,民众骑摩托车大声痛斥"他是骗子"

 

“他是骗子”

 

民众痛斥陈时中是“骗子”(中天新闻截图)

 

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21日上午赴士林妈祖庙祈福,为竞选活动造势。现场有民众骑摩托车在庙口大声叫骂“陈时中是骗子”,一度引发混乱。

 

台媒称,现场抗议民众为金色力量市议员参选人王郁扬,在他高喊“陈时中就是说话骗子”后,许多记者围上前来询问其对民进党当局将“新冠疫苗合约封存30年”的看法,王郁扬则怒呛“都要进棺材了才要公布”。面对记者追问“陈时中对这次疫情处理如何?”王郁扬则说,“问大家啦,他做得好不好,自有公评”,并痛批陈时中的言行都是为了选举考量。

 

消息一出,在岛内引发热议。

 

“他是骗子”

 

有台湾网友表示,“(民进党当局)用纳税人的钱买疫苗,竟然不能公开购买价格,这没问题?没思考能力的人也无法认同吧!”

 

“他是骗子”

 

“(疫苗合约)封存30年,不是骗子,那是什么。”

 

“他是骗子”

 

“陈时中(任职台卫福部门负责人)这三年来,涉及防疫有太多说不清楚的地方。‘3+11’(防疫)破口的纪录、疫苗采购、口罩和快筛试剂(短缺)等等都是(问题)。”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此前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民进党当局疫苗采购决策、采购金额备受争议。国民党立法机构党团19日称,从台审计部门报告中发现,台卫福部门竟将这些疫苗采购相关资料列为“绝密”封存30年。国民党质疑:“等于要到陈时中100岁时,民众才能知道纳税钱怎么花的”,难道疫苗采购过程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黄子哲也讽刺,疫苗采购合约列密件封存30年,竟与蔡英文的论文保密年限一样,都是黑箱丑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