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使咖啡屋创办人李绍嬅与甘肃广河中学生互拜新年

 

在新春到来之际,来自甘肃广河县的一群中学生通过视频给远在台湾的李绍嬅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送去广河县迎新春的节日氛围。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走在县城的街道上,一串串、一排排红灯笼和颜色各式各样的彩灯挂在灯柱上、楼体上,远远望去,如点点繁星,流光四溢,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学生们在美丽的夜景中送出祝福:“祝福大家虎虎生威,步步升高,年年有余,蒸蒸日上,虎年大吉,新春快乐!记得想我们。”

 

李绍嬅和她的女儿通过视频带大家到传统市场感受在台湾过年的气氛,并给学生们拜年:“希望有机会你们也可以到台湾感受在地的风土人情。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我们爱你们哦!”

 

2021年10月,甘肃广河县师生与在大陆的台湾青年一起参加了“两岸同框,梦想起航”研学活动。在活动中,学生们与在北京的李绍嬅相识,并成为好友,彼此多了些牵挂。

标签:两岸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