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要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更大贡献,赢得更大荣光。

 

六中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当前复杂艰巨的形势背景下,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举旗定向的划时代意义,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六中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从百年的沧桑巨变,到身边的日新月异,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更加辉煌的奋进历程,这些在无数坎坷和奋斗中积累的历史经验,必将成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根本遵循。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六中全会提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