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自己臭了,“苍蝇政客”自然蜂拥而至!

民进党自己臭了,“苍蝇政客”自然蜂拥而至!

 

10月10日,窜访台湾后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阿博特在媒体发文称,他给台湾的信息是,“准备好战斗”。文中大肆渲染所谓“大陆威胁”,并颇具煽动性喊话台湾人:没法指望别人比你更努力地“为台湾而战”。

 

这个恨不得两岸赶快打起来的澳大利亚前总理,完全混淆黑白,颠倒是非,极其荒谬。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这种出于一己政治私利,煽动对立,鼓噪中国威胁论,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肆意对中国污蔑抹黑的言论,很不道德,极不负责,也注定不得人心。

 

“憋着坏”的澳前总理应该受到谴责和批判,但把这样一个恶人引到台湾的民进党当局,更是罪大恶极。民进党当局执政以来,惯用行贿等卑劣手段渗透、收买、拉拢反华政客,吸引他们窜访台湾,一边挥霍纳税人的巨额财富,一边给台海和平带来严重威胁。

 

民进党当局频繁与远在千里之外的澳大利亚眉来眼去,跟这些过气政客打得火热,除了自我安慰之外,没有任何实质意义。阿博特的话算是说对了一半,民进党当局搞“台独”确实指望不上别人,因为他们不是为了台湾,而是为了一小撮政治投机者的私利。

 

没人会把阿博特这种“苍蝇政客”放在眼里,这种跳梁小丑的下场,注定跟“台独政客”一样,终将在历史大潮中销声匿迹。(关其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