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台商代表走进四川内江

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台商代表走进四川内江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日前,参加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第四十八届会长联谊会的台商嘉宾走进四川内江市开展投资考察。

 

内江市委副书记路松明在投资说明会中指出,内江与台湾有着深厚历史文化渊源和良好经贸合作关系,双方互访交流不断深化,合作领域逐步拓宽,合作规模逐渐扩大,合作水平逐步提升。未来五年要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三大发展战略”,打造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期待与广大台商有更多的合作。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西南西北片区区长高锦乐发言表示,内江区位优势明显,服务优质高效,希望借此次活动,让台商们看到内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投资前景,帮助更多台商到内江投资兴业,为内江发展注入新动力。

 

60余名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长、台商还前往资中、隆昌、内江经开区进行了参观考察。(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