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一带一路专场启动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联合主办的“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一带一路专场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4月21日启动。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走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上海建工、格力集团、中国天辰等企业,邀请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主管、企业员工代表等,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线上进行网络招聘宣讲,为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和多元的就业选择,搭建起企业与求职者快速对接的渠道和桥梁。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一带一路专场适逢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召开之际启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的主题是——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据了解,自从2013年以来,中国“一带一路”为相关国家共计创造数十万个就业岗位,也为许多中国的青年学子提供了全球化视角和与各国青年人互学互鉴的梦想舞台。“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一带一路专场将联动知名国企和大型民企招聘英才,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助力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截至目前,“国聘行动”第二季已累计吸引18000余家企业入驻,提供招聘职位约170万个,活动信息总触达规模达到35亿次。求职者只需登录央视频客户端,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即可线上观看宣讲、投递简历、获取就业指导,全程体验“云招聘”的便利。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一带一路专场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