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工举办台湾青年创客说活动 助力台青在陆创业就业

浙理工举办台湾青年创客说活动 助力台青在陆创业就业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3月28日,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台湾青年“浙理”创客说活动在杭州大悦城举行。活动以“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浙理创客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培养台湾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着力点,打造具有时尚文创特色优势的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就业提供服务,是浙江理工大学开展台湾青年时尚产业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还邀请学校服装学院2020届台籍校友、台湾MU饰品设计师集成品牌的创始人凃忠成与同学们进行时尚与潮流创业分享,并就“台湾青年如何创新创业”展开研讨。30位两岸青年师生参加活动。

 

浙江理工大学是浙江省高校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平台7家建设单位之一,自去年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宣布“八项惠及台青举措”以来,该校积极规划平台建设,推出多项保障举措,台青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学校港澳台办主任傅翔表示,浙江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台青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台湾青年时尚产业创新创业是两岸时尚青年的汇集地,平台让两岸青年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探索创新创业的无限可能性,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非凡的事业。同时,希望通过活动举办,可以使两岸青年学子有机会深度体验、碰撞思想、砥砺提高、收获友谊,用热情点燃创业的梦想。(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