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办主任李莉赴桂林调研

广西台办主任李莉赴桂林调研

 

走访调研现场(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

 

11月10-11日,广西台办主任李莉率自治区和桂林市台办人员,赴桂林市台资企业、对台交流基地、涉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访调研,宣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有关县区台办干部和台胞台商座谈交流,了解桂林市对台交流合作和服务台胞台商台企等方面情况。

 

李莉主任一行参观了桂林美葆企业,赞赏并肯定该公司的经营理念,及多年从事微生物菌群研究的付出和艰辛,鼓励继续潜心科研,培育更多的微生物优势菌群,在改良土壤结构、提高土地使用效率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莉主任一行与桂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和陆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桂林台协工作和桂林陆配创业、就业、生活情况。李莉主任充分肯定桂林台协为来桂台胞提供的公益服务,肯定桂林台商为桂林旅游、文创和体育等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肯定桂林陆配自立自强创业就业的打拼精神。她为台商台胞深耕桂林创业发展的事迹所感动,为台胞热爱广西而高兴。李莉主任表示,全区台办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落实中央惠台利民政策措施,推进广西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台办系统作为台商台胞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台商台胞投资发展、创业就业、生产生活,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台胞台商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台商在抓好自身生产经营的同时,继续心系广西,支持广西发展,吸引更多台商台胞来桂投资兴业、安居乐业。她鼓励台胞台商坚守创业初心,增进交流互动,积极推动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同胞亲情融洽、心灵契合。

 

在桂林期间,李莉主任一行还赴台资企业愚自乐园和世外桃源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创业发展、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广西台办副主任唐玉霞,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参加有关调研活动。(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桂林市台办、桂林市阳朔县和雁山区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广西台办主任李莉赴桂林调研

 

走访调研现场(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