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演员阵容正式官宣

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演员阵容正式官宣_fororder_3

 

演员刘恺威

 

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演员阵容正式官宣_fororder_2

 

演员何赛飞

 

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演员阵容正式官宣_fororder_1

 

连台戏的导演埃里克·拉卡斯卡德(Eric Lacascade)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马晓叶)9月2日,保利·央华首次以短视频方式对外官宣连台戏《雷雨》《雷雨·后》的演员阵容,刘恺威、何赛飞、史可、吕星辰、孔维等演员都将在剧中担当主演,法国导演埃里克·拉卡斯卡德(Eric Lacascade)将受邀担任连台戏的导演。

 

《雷雨》是中国现代戏剧泰斗曹禺先生的经典之作,《雷雨·后》是当代剧作家万方的最新力作。两人是父女关系,万方的笔触更是传承并发展了父亲曹禺先生的文学创作风格,在时代变迁中体察人性、关注人的真正命运。这对于现在所有的戏剧人以及所有经历过抗击新冠疫情的人们而言,都显得比以前更有意义。

 

除了刘恺威、何赛飞等主要演员之外,《雷雨》《雷雨·后》的其他演员还包括:CCTV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罗永娟、资深舞台剧演员李宗雷、演员丁洋、隋果,以及舞台新人张贺钦、刘恩诚、王子欣、石皖川。他们将在舞台上共同展现中国当代戏剧的这部经典、宏大而充满诗意与青春感的作品。

 

据悉,连台戏《雷雨》《雷雨·后》的北京首演时间定于今年12月23日至27日在保利剧院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