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界 爱无疆 外国志愿者讲述在江苏的抗疫故事

疫情期间,4万多名常住江苏的外国人留在了江苏,无一人感染。其中更是有许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捐赠抗疫物资,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筑牢“防疫墙”,为江苏抗疫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有许多外国人用短视频记录下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在江苏的见闻与感受,也记录了下了自己参与共同抗疫的故事。

 

英国小伙“Benji”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在苏州生活了3年的他在疫情期间没有回国,而是和社区里的工作人员一起搬运物资,还穿上了红马甲,当起了社区里的志愿者,专门为在社区的外国人提供翻译服务。 

 

疫无界 爱无疆 外国志愿者讲述在江苏的抗疫故事

 

8月6日,在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组织下,17位外国友人代表聚会南京。疫无界,爱无疆。国家疆域之别阻挡不了善意的流淌,让外国友人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

 

(总台央视记者 杨光 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