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港区“国安法”上路“台独”也怕了

郁慕明:港区“国安法”上路“台独”也怕了

 

郁慕明表示,港区国安法上路,台独份子心里已经害怕。(取自郁慕明脸书)

 

针对港区“国安法”上路,新党荣誉主席郁慕明在脸书发文表示, 现在“台独”分子心里已经害怕,担心一直以来鼓动港独的他们也会遭殃,于是又鬼扯“我们一直和港人站在一起抗恶法”。事实上,多数港人早就厌倦那些乱港废青,我们既非港独也非“台独”,唇亡齿寒的是你们这些分裂势力,“台独”绝不等于台湾。

 

郁慕明批评“台独”份子说,台湾本是一座宝岛,更可以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大道中,成为非战之区的美丽之岛!如今你们把台湾搞成了一艘破船,挟持大家和你们一起沉沦,这就是你们可鄙可恶的阴谋!

 

以下是郁慕明脸书全文:

 

“港区国安法”上路!港独分子转弯的转弯,逃跑的逃跑;这似乎也让我们预见,“台独”分子将来的结局!现在“台独”分子心里已经害怕,担心一直以来鼓动港独的他们也会遭殃,于是又鬼扯“我们一直和港人站在一起抗恶法”。

 

事实上,多数港人早就厌倦那些乱港废青,我们既非港独也非“台独”,唇亡齿寒的是你们这些分裂势力,“台独”绝不等于台湾!就像你们故意自称“天然台”,好像台湾人、爱台湾就要跟你们一起搞独,但事实上台湾一直是中国的土地,天然台就是中国人,台湾的一切法律也都以中国固有疆域自居,你们就是违宪违法、破坏现状的祸台者!

 

台湾本是一座宝岛,更可以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大道中,成为非战之区的美丽之岛!如今你们把台湾搞成了一艘破船,挟持大家和你们一起沉沦,这就是你们可鄙可恶的阴谋!中评社台北7月9日电(记者 张嘉文)

标签:反独促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