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川台资农业企业获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认定

在川台资农业企业获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认定

 

四川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地(图片来源:西充县台办)

 

近日,四川省第二批扶贫龙头企业名单出炉,南充市西充县台资企业——四川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由台胞李义洋于2013年投资成立,企业主要从事现代有机农业技术开发、推广,水果、蔬菜、花卉、苗木、农作物种植及销售。经过近年来的深耕发展,基地从初期的200亩发展壮大到2000亩,所产的红心火龙果、日本甜柿、水果番茄等有机特色果蔬远销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一线城市,年产值达2600余万元。广绿坚持将有机农业注入企业发展理念,现已成为有机农业示范样板。

 

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这几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方面通过流转土地、推广种植技术,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向周边农户提供种植技术,带动农户增收;一方面积极开展培训,促进附近农户就业,将先进的种植技术及种植理念推广到当地及周边地区,实现了家门口稳定就业。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了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

 

对于企业被认定为“四川省第二批扶贫龙头企业”,公司董事长李义洋说:我人生的黄金10年,见证了西充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作为台胞,我深切感受到同文同种的同胞亲情;作为“新居民”,我将履职尽责,继续将扶贫帮困进行到底。(中国台湾网、西充县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在川台资农业企业获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认定

 

园区特色农作物(图片来源:西充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