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份尸检报告出炉,认定弗洛伊德死于颈部受压迫

两份尸检报告出炉,认定弗洛伊德死于颈部受压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法医办公室6月1日发布了一份报告,称乔治·弗洛伊德的死是由于 “执法人员制服、禁制和压迫颈部并发的心肺骤停”,是一起谋杀案。

 

美国心脏协会将心肺骤停描述为心脏功能的突然丧失。声明进一步补充说,弗洛伊德死于“被执法人员制服时的心肺骤停”,弗洛伊德有患心脏病的迹象,包括“动脉硬化和高血压心脏病”,以及芬太尼中毒并最近使用甲基苯丙胺。

 

乔治·弗洛伊德家人聘请的律师,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也公布了一份独立尸检报告,显示弗洛伊德死于颈部和背部压迫导致的窒息,这种窒息导致脑部血液供应不足。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弗洛伊德家人聘请了包括法医病理学家迈克尔·巴登博士在内的两名专家进行独立调查。迈克尔·巴登说:“弗洛伊德没有其他健康问题可能导致死亡。”

 

今天的这两份调查结果与之前官方所公布结果不一致。亨内平县检察官29日对白人警察德雷克·肖万提起的刑事诉状称,亨内平县法医没有发现“支持外伤性窒息的身体检查结果”。诉状中提到的初步尸检结果显示,弗洛伊德生前患有心脏病,体内有潜在的毒素,这些都是可能导致他死亡的原因。亨内平县法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州和联邦执法部门正在对弗洛伊德的死因进行调查中。

 

根据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刑事诉状,德雷克·肖万的膝盖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总共8分46秒,在弗洛伊德没有反应后依然保持原有动作2分53秒。

 

人民日报 张梦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