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清明假期景点被挤爆! 医护怒:讲不听

台湾清明假期景点被挤爆! 医护怒:讲不听

 

垦丁大街。(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有台湾网友在PTT(台湾本土论坛)分享称,新冠疫情挡不住台人出游,旅游景点垦丁大街被挤爆。让台湾医护怒骂,讲都讲不听。

 

前段时间,有台湾医护人员在PTT上发文指出,希望大家别出境,结果根本挡不住,一些民众照样出境玩一波,结果台湾14天后疫情也出现一波高潮。

 

而这次清明假期垦丁塞爆,反观医院、负压隔离被前一波确诊人员加海外回台人员塞爆,真是不胜唏嘘。

 

那位医护人员在社交媒体怒喊,我们每个同事穿套隔离装备汗都湿到衣服,怎么就还是有人讲不停、讲不听,14天后大家等着看,这群在垦丁逛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贴文曝光后,引发台湾网友热议,“已经说了少出门 不要去人多地方 可惜还是一堆不懂”、“我只能自律,放假四天我非必要都不出门,算是对医护人员的一点敬意”、“知道美国怎么输给疫情的吗?因为自私的智障很多”。(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全志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