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石林台创园企业杏林大观园成功升级国家4A级景区

云南省石林台创园企业杏林大观园成功升级国家4A级景区

 

石林台创园杏林大观园景区(图片来源:云南省石林台创园)

 

公示期结束,云南石林台创园杏林大观园景区成功升级为国家4A级景区!

 

杏林大观园位于石林台创园内,以传承和发展传统中医药文化为核心,是集休闲旅游、科普教育、文艺会展、养生养老、药材种植、影视基地为一体的大型康养项目。该景区地处云南旅游名地——石林,距云南省省会昆明仅一小时车程,九石阿旅游专线、汕昆高速穿园区而过,区位优势明显,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年接待游客量达50余万。

 

日前,依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经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初评、推荐,由云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认定石林台创园杏林大观园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现公示期已结束,杏林大观园景区成功升级为国家4A级景区!(中国台湾网、云南省石林台创园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