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台同胞携手战“疫”

2019年岁末至今年初春,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面对疫情,两岸同胞奋勇抗击毒疫,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勇气和决心,他们纷纷以不同的形式和手段,捐款捐物,奔波一线,同根同心,亲望亲好,两岸同胞携手战“疫”的故事温暖着所有人。

 

两岸同胞同文同种、血浓于水的亲情任何灾害都不能让我们分离、任何力量都不能把我们隔断。

 

同胞之情凝聚信心力量。无数次的两岸同胞共同战胜灾害的事例,都诠释着两岸同胞之情,彼此的鼓励化作胜利的信心,和迎难而上的力量。

 

坚守逆行的身影、强力援助的行动、守望相助的鼓舞,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是同胞之爱的情感升华,每个举动的背后都是家人之情的生动诠释。

 

两岸同胞是一家亲一家人,这份同胞之爱,尤其是在战胜灾难中,更加纯真和真诚。彼此加油打气,彼此牵挂照顾。

 

两岸同胞凝聚的爱、心、情,为我们鼓足动力,不管是此次“疫”战,还是任何困难、灾难,只要两岸同胞齐心携手,一定能战胜灾害,在圆梦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彼此守望相助。(视频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台办)

标签: